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12】

 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*有私设。

”少天啊,你早都被人出来了,还带着墨镜和围巾啊。“

(少天式尴尬)

黄少天缓缓地取下来所有的伪装。

不久后,旁边的人叫道,”叶修又上热搜了!“

#叶修黄少天重归于好?#

叶修笑眯眯的对着黄少天说: ”少天,不用那么看着我,我知道你感谢我让你上热搜。“

黄少天道:“老叶,你的脸呢?罢了,看在你原谅我的份上,我也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吧!老叶,你不觉得这个食堂的里的奶油小黄包很好吃吗?以后我请你吃吧,不用感谢我的,虽然我知道你很感谢我。到时候要不要来我们蓝雨玩玩啊?”

叶修笑笑,“你们的社长是个心脏,我不去。”

“老叶,那个那个……你后面……”

“嗯?前辈认为我心脏?”喻文州的声音出现在叶修的身后。

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扭过头看着喻文州道:“那是,你、 肖时钦、张新杰,还有一个王杰希,王杰希算半个,你们的心特脏。“

原主是比较早出道的,但是那时的原主图的不过是找一些……咳咳,所以喻文州叫叶修为前辈也是对的。

苏沐橙在一旁笑道:”叶修哥,你少加了一个自己。“

叶修义正言辞的说道:”我那么的一尘不染怎么可能是心脏呢?是吧沐秋?“

苏沐秋摇摇头,”不,你没有下限。“

叶修笑容一僵,”沐秋啊,我们是一家人啊,你不能这样做。“然后做出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
”一家人是肯定的,但是改变不了你没有下限的事实,沐橙跟我讲了一些关于阿修的优秀事迹。“苏沐秋道。

喻文州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前辈愿意来蓝雨吗?前辈现在还没有加入任何一个社团吧。”

“怎么?想让哥加入蓝雨?但是要是我加入了话,蓝雨里的小朋友不都要造反了吗?”叶修摸了半天也没有摸到烟,才想起来烟被苏沐不久前收走了。

喻文州笑道:”前辈不用担心,他们不敢造反。“

”就是啊老叶,你看你来蓝雨多好,有吃有喝,还有陪聊的……“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。

叶修摇摇头,“ 哥不会加入的,但哥可以经常去你们那里玩。”

怎么可能加入呢?

天天有一个黄少天在身边不停地语言攻击,恐怕自己也会受不了吧。

而且旁边还有一个心脏,要是哪一天身份被套出来就不好了。

喻文州有礼貌的笑笑,“那既然前辈已经决定好了话,我就不再打扰了。少天,走了。”

这个人的秘密我想挖出来。

黄少天看看叶修,”老叶,到时候可别忘了答应我的,要去蓝雨玩哦!“

我想要陪在他的身边。

黄少天吓了一跳,自己怎么了?

我TM……靠!

叶修点点头,”好。“

待两人走远后。

”阿修,你有自己的打算吗?“苏沐秋问道。

”是啊,我在考虑要不要把你们两个人挖到新社团里。“叶修道,”现在的嘉世应该在打压你们吧,考虑一下来我这里?“

苏沐秋 不假思索的说:”好。“

苏沐秋自己都感到诧异,明明才相见了一天,自己的内心却对于面前的这个人有了百分之百的信任。

发自内心的感觉这个人无论怎么做,都不会去伤害自己。

本该如此,对吧?

阿修?

叶修挑挑眉,”对哥那么信任啊,那这一个月里我会解决这件事情,等着好消息吧。“

说罢,三人将吃完的餐具送到放餐具的地方。

三人告别后,叶修先去买了一包烟找了个稍微暗的地方开始自己的吸烟大计。

食指中指夹住烟,另一只手掏出来打火机,将烟点燃,狠狠的吸了一口。

”饭后一根烟,赛过活神仙啊!“叶修吐出一口白烟,一双下垂眼微微眯起,”舒服。“

”前辈。“一个声音冷不丁的从叶修的旁边传过来。

叶修以最快的手速将烟扔掉,并迅速踩了几下。

”哦,新杰啊。“

啊,吓死我了。

哎?

不对。

他不是原来的张新杰。

叶修一脸痛苦的看着脚底下被碾的平的不能再平的烟。

叶修一脸哀怨的看向张新杰。

”我的烟。“

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,道:”我代表我个人想邀请前辈你来霸图一趟。“

叶修一脸哀怨。

”烟,我赔你。“张新杰看着叶修。

叶修拍拍张新杰的肩膀,”前辈欣赏你,给我吧。“

张新杰:???

”烟啊。“

张新杰道:”来霸图后再给,当然前辈如果不来的话,我会把前辈吸烟的事情告诉苏沐橙。“

叶修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张新杰,”心脏。“

”谢谢前辈夸奖。“

”我明天下午的社团课去。“叶修又抽出一支烟,熟练的点上,放在嘴边深深的吸了几口。

张新杰看着叶修吸烟,觉得心里有点不太舒服。

这种感觉……

张新杰道:”那我就等着前辈的到来。“

”好好好,记住,别把我抽烟的事情告诉沐橙哦。“

张新杰点点头,转身走了。

叶修变了,而且他叫我新杰?

自从那件事发生后,他就没有那么叫过我吧。

不行,这件事情一定要和韩队说说。

对了,他那扔烟的速度也很快,好像无数次那样过。

可是,叶修好像并不会抽烟吧。

明天是周五,而每周五的下午全部都是社团课。

”我记得因为韩文清的关系,原主与张新杰见过几面,那时候的性取向还是正常的。那么原主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“叶修的脸在烟雾中忽隐忽现,嘴里不停地嘟囔着。

”小六,原主失过忆吗?“叶修在脑海中问道。

小六道:”叶神,原主确实失去过记忆,但我没有办法把失去的记忆取出来。"

叶修点点头。

原主的记忆中有韩文清的很多身影,大多都是在一起玩一起训练的身影。韩文清是韩家的大公子,在自己父亲的安排下,两人经常一起训练。

与张新杰的相遇就是原主去韩文清家玩的时候认识的。

两人的关系可以说好,也可以说坏。

张新杰是韩文清的隔壁家的孩子,经常帮忙原主的学习。

后来的记忆就消失了一段,之后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也进了娱乐圈,张新杰也一同进了娱乐圈。三人的来往越来越少,再后来,原主就变成了一个纯gay,开始了无限的弯路。

这中间的记忆很关键。

叶修认为,这记忆甚至可能就与那个所谓的bug有关。

”麻烦死了。“叶修将烟掐掉,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,转身走了。

喻文州在另一边的阴暗处,他是一路跟着叶修来到这的。

”叶修……“

”霸图……“

”有意思。“

黄少天作为一个大家族的大少爷,对于在叶修身上发生的事听说过许多,虽然叶家与韩家迅速封锁了消息,但还是有一点出来了。

当时在叶修缠着黄少天时,他从黄少天那边听说过黄少天所知道的全部。


小剧场:
喻文州:叶修与霸图的那两位,呵呵^_^

张新杰:他记得那件事吗?

苏沐秋:这种想信任感到底是怎么回事?

黄少天:要是老叶加入蓝雨就好了。

叶修:张新杰,我的烟啊!!!


开始了一点bug的剧情,猜吧,看看你们能不能猜到bug的剧情。(笑)

终于把黄少的剧情搞完了,累死。

下一个小周还是大眼?

字越来越多了,所以更的可能会很慢。





评论(18)
热度(59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