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8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*有私设。

叶修看到了苏沐秋眼里 满满的不可置信,挑挑眉,笑道:“怎么?沐秋大大不相信我会弹钢琴?”

苏沐秋头撇到一边去,“不相信。”

苏沐橙笑道:“那哥哥你可要打脸了,叶修哥一手钢琴弹得可好了。”

苏沐秋见苏沐橙也帮着叶修说话,只能张张嘴, 什么话都没有吐出来。

“好了,沐橙,咱们走吧。”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。

苏沐秋不知道在想什么,跟在苏沐橙叶修两人后面,不时抬起头看看说笑的两人。

好熟悉的感觉……这是为什么?

我认识他么?

为什么我想哭?

为什么……

一路上这个组合赢来许多人的目光,其他人刚想趁现在的机会凑着苏沐橙的热度,好传出一个绯闻,来上热搜,扩大自己的名声。

结果,叶修一个眼神扫过去,有心思的人不自觉的低下了头。

仿佛叶修将自己的所有的龌龊心思都挖了出来,无所遁形。

“叶修哥,看来早上的事情对于他们的震撼很大啊。”苏沐橙笑嘻嘻的。

叶修无奈的说道:“你好歹注意一下自己的名气吧。”

“在原来的世界名气就已经够大了啊。”

两人的声音并没有让苏沐秋听到,苏沐秋还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是是是,我的联盟第一美人。”

叶修的声音格外的宠溺,富有磁性的声音,简直要把人溺死在蜜罐里。

音乐房到了。

今天直播的音乐课,是荣耀学院的前两个班。

荣耀学院一个年级六个班,一班最多有五十人,最少的只有四十人。这六个班,是按照实力来分的,当然也有人靠钱进去,比如原主。六个班分别是A,B,C,D,E,F。A班就是叶修所在的班,在这个班的大多都是名气较大的明星,或者是在某一学科上造诣比较深的人。

直播的平台也是由荣耀学院建立的,名叫荣耀。

直播的人只允许是本校的学生或者老师,其他人根本不可能在这里直播。

音乐房一共有六层,前三层是乐器室,第四层是声乐室,第五层是音乐教师,第六层是公开课和直播课所在之地。

叶修爬了六层的楼梯,感觉身心疲惫,“为什么不安电梯啊。”

苏沐橙笑道:“叶修哥,你还是好好的锻炼锻炼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苏沐秋出声了。

叶修与苏沐橙看向苏沐秋,苏沐秋笑了一下。

”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苏沐秋。“

在一片震惊的目光中,苏沐秋伸出了右手。

叶修一愣,紧接着也是一笑,”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叶修。“

两只手握在了一起。

是的,苏沐秋想了一路的是否与叶修交好。

毕竟一开始,自己太过于蛮横,但是叶修没有说什么,这表示叶修有着极为优秀的教养。

还有一路上的熟悉感,让人觉得本该如此,不过是自己错了。

而且他不想是叶修心里的那人的替代品……这一个念头冒出的时候,吓了苏沐秋一跳 。但又想到那个对着自己温柔的笑容,是对着本该拥有这个笑容的人笑的时候,心里不停地发酸。

他想成为一个不是替代品的在叶修心里重要的人。

苏沐橙眼疾手快的拍了一张照,然后打开微博,发了微博。

苏沐橙v:嘻嘻,两人终于重归于好了。【两人握手照】

黄少天v:@苏沐橙,怎么回事?!!!//@苏沐橙v:嘻嘻,两人终于重归于好了。【两人握手照】

烦烦的扩音器:哈哈哈,第一。还有????

黄少第一:啊呀,这叶修一天是要登几个热搜?!

张新杰v:解释一下。

新杰大大我爱你:我艹!新杰大大被炸出来了!!

……

喻文州v:少天。(^_^)

喻总的鱼鱼:心痛喻总的手速。

鱼鱼:+1

喻苏苏:+2

(无限省略)

热搜表:

1、周泽楷的新剧剧照【箭头】

2、叶修武功【火】

3、叶家兄弟和好???

4、苏沐橙与叶修的关系

5、王杰希的新电影筹备

6、恭喜安文逸成为博士

7、妹控的苏沐秋该怎么办??!!

8、叶修  叶秋

9、黄少天的rap

10、喻总要给动漫人物配音

……

20、论苏沐橙苏沐秋叶修三人的关系【箭头】

……

42、叶修一笑

整个热搜榜名字出现最多的就是叶修了,主要是原主就是一个极品,个个娱乐新闻社都喜欢从原主这边下手,将一点小黑变为大黑,这也就导致本来就惹人讨厌的原主更加让人觉得厌烦。

所以叶修被那些娱乐新闻社盯得死死地,一有点事就发布。

现在有那么大的事情发生,那些娱乐新闻社肯定是不有余力的发布!

叶修微博里的粉丝人数在急速的飙升。

”叶修哥,快看!你的微博粉丝在不停地增长!“

”嗯?“

叶修与苏沐秋凑到苏沐秋的旁边。

"叶修哥,快点打开你的微博啊。”

“哥早上嫌微博一个劲的吵,删了。”叶修讪笑两声。

苏沐秋看着叶修道:“你知不知道,微博相当于一个明星的命根子啊。”

“沐秋大大,我嫌烦是不是不可以啊?”

叶修假装受了委屈,头低低的埋着。

“不是不是不是!”

叶修笑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!!苏沐秋你个傻瓜!!”

“我……”苏沐秋说不出来任何话,因为刚才看到叶修那样子做,就觉得自己十恶不赦。

苏沐秋翻了个白眼,搭上叶修的肩膀,将叶修带进教师。

好久没有见到这样子了……苏沐橙的眼湿润了,紧紧地跟上了两人的步伐。

小剧场:

苏沐橙:和好了……好开心,接下来就把哥哥掰弯吧!叶修哥,我相信你!

叶修:像以前一样,沐秋你放心,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!

苏沐秋:我吃醋了?!!我是直男!!

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。

苏沐秋(极其狗腿):阿修,咱们干什么?

黄少天:靠!!苏沐秋那个叛徒!

喻文州:好玩呢。

张新杰:叶修是吧。

周泽楷:不爱我了???不对!我干什么酸?!!


叶子在这里只能说剧情往后拖了,不过今天一定会把打脸部分写出来的!本来是想让苏沐秋与叶修是在直播后面好起来的,但是想到了更好的便先写了和好部分。

其实苏沐秋现在对于叶修也只是一个朋友的关系,不过我想以叶神的颜值一定会很快吧苏沐秋掰弯的!!

这一章字真多……累死……

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62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