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14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*有私设。

【大家抱歉啊,叶子昨天作业太多了,这篇文章就没有写完。】

上午学学玩玩,一上午就过去了。

食堂路上,叶修吐了吐舌头,”我的天啊,沐秋你都不知道,文……喻文州一直盯着我,心里发毛。下一次一定不和蓝雨那伙人坐一起了,一个话唠,一个心脏。唉,太心痛我这个可怜幼小的人了。“

苏沐秋点点头,”所以说下次我们三个在教室门口集合,一起找位置。“

叶修点点头。

自己下一次再也不要和喻文州和黄少天坐一起了!!

这样下去迟早会露馅的!

“还有一个月就要期中考,三个月后期末考,四个月后开始荣耀选秀的第四期。”叶修掰着手指头数着。

苏沐秋点点头道:“时间还挺紧的。”

“沐秋对了,我中午无法跟你们一起吃饭了。”叶修有些无奈的摇摇头。

苏沐秋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叶修答道:“我昨天被‘邀请’到霸图做客。”

脏新杰!!

本来打算今天下午找笨蛋弟弟一趟的,这下泡汤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苏沐橙才不相信这样子的话。

叶修哥被霸图邀请?

开什么国际玩笑啊?

叶修看着狂笑的样子,咳嗽两声,道:“沐橙,留点面子。”

苏沐橙含笑点着头。

苏沐秋看着两人,摸不着头脑。

“沐秋沐橙,我先走了。”叶修摇摇手。

苏沐秋点点头。

苏沐橙笑道:“叶修哥再见。”

叶修在路上先找了一块阴暗处抽烟。

修长白皙的手指夹起烟,烟雾弥漫,一个红点若隐若现。

“呼——”

叶修眯起眼睛,靠着墙体,微微倾斜。

“前辈。”

叶修随意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接着叶修眼前出现一个人的手,烟就被夺走了。

“嗯?”叶修偏过头。

喻文州笑着道:“前辈,抽烟不好。”

“喻文州……你干什么啊?”叶修无奈的想将烟夺走。

自己抽两次烟,结果两次都被发现,自己怎么变成乐乐了,运气那么 不好。

喻文州没有让叶修吧烟夺走。

反而笑道:”前辈,不是要到霸图吗?“

叶修道:”你怎么知道?“

喻文州笑而不语。

”偷听。“叶修道。

喻文州依然笑而不语。

叶修也放弃将烟夺走了,摆摆手道:”走了。“

”前辈,我们蓝雨今天是去霸图做客的,所以一起走吧,少天已经带着其他人先去了。“

叶修点点头,”走吧。"

喻文州一路上看着叶修的表情。

始终有一种慵懒感。

像一只小猫。

喻文州想起来之前的叶修脸上始终带着的是一种嚣张与骄傲感,好像还有一种忧伤感?

现在的慵懒感是自己从来没有从叶修身上看到和感觉到的。

一旁的叶修能感觉到喻文州那过分“炽热”的笑容。

看的叶修心里发毛。

”叶修你又勾搭一个?“刘皓一脸嫌弃与厌恶。

叶修没有理刘皓。

对于这样子的人,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理,要是理了,倒霉的只有自己。

刘皓见叶修没有理自己,哼了一声,又道:”怎么,说中了?果然你就是一个败类。“

叶修从刘皓身边绕过去。

喻文州挑挑眉,要是以前这样子,这叶修早就与对方打起来了。

周围看好戏而停留的人也不禁一阵惊讶。

刘皓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子的叶修。

叶修居然不理自己?

刘皓一拳砸了过去。

之前刘皓就是这样对叶修的,但网上对于刘皓没有任何的负面评价,反而说刘皓打得好。

但是刘皓完全没有想到过,昨天叶修的转变给叶修带来了多少粉丝,带来了多少好的风评。

现在打与之前打的结果绝对是不一样的。

一旁的许多人掏出手机开始拍视频了。

叶修身体微微一偏,刘皓的拳头便砸空了。

刘皓左腿斜踢,叶修两手呈”十“字交叉,挡住了刘皓的斜踢。

叶修在好的修养此刻也有些恼怒了。

没有理你,反而上树!!

叶修眼中划过一丝狠辣。

你对我如何,我会百倍奉还!!

叶修抓过刘皓打过来的手,用力捏住,后腰使劲往后一扭,把刘皓砸到地上。但叶修没有让刘皓的头碰到地上,就顺着后砸的惯性,来了一个后空翻。

在刘皓的头即将砸到地上的时候,叶修抬脚将刘皓的身体微微一踢,刘皓又在地上打了几个滚,头万幸的没有砸到地上。

叶修道:”我不想理你,反而蹬鼻子上脸。下次再这样子,我不会留手,你的头就直接砸到地上吧!“

叶修对于舆论不会怎么理论,也不关心。

但是!

像这样直接打人的,叶修无法隐忍!

刘皓对于打叶修,实际也是刘皓自己内心搞的事情,这完完全全就是刘皓自己挑的事。

“你敢?!”刘皓对于自己出丑简直火冒三丈!自己堂堂跆拳道红带什么时候在叶修身上受过如此的伤势, 太憋屈了!

叶修失笑道:“我不敢?我背后是叶家,那你呢?”

刘皓失声,他每次打叶修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些。

叶修揉揉自己的腰,“太难受了。”

喻文州看着叶修,看着叶修露出的那节白皙的细腰,鬼神鬼差的抬起手,帮叶修揉了揉。

叶修挑挑眉。

喻文州笑笑。

叶修拉下衣服,往霸图继续走。

视频被众人上传。

小剧场:

喻文州:叶修……(笑)

苏沐秋:阿修去霸图了,无聊。

苏沐橙:哈哈哈!霸图邀请?我信个鬼!

刘皓:叶修!!老子下次一定要……


喻苏苏啊,你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开始就是对于一个人开始好奇啊!

热度多一些嘛,至于大家那块的ooc在后面和评论处有解释的





评论(10)
热度(48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