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1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
啊,说一下,如果不想看BE的去后面翻一下,就在合集里,寒假后更。说实话这篇BE的在后期会……额,有人死,所以去后面看看吧,而且BE线也会在HE线更完后看情况更。


  等等,让我冷静一下……


  我不就是偷玩了一会游戏,偷吸了一包烟,偷吃了一碗泡面,偷了几个boss,卷了一点点稀有材料啊 …我也没有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。


  一张大床边,站着一个身材修长的男子。


  这个男子就是穿越而来的叶修。


  烟,对,吸口烟冷静一下。

叶修下意识的往口袋里摸去,结果一根烟也没有摸到。


  excuse me?!


  我的烟呢?!


  让我穿越过来好歹给包烟吧?!


  叶修深吸了几口气,我是怎么过来的?


  ……


  叶修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,嘴里时不时蹦出来点垃圾话。


  “叶修哥,你又吃泡面。”苏沐橙悄悄出现在叶修身后,将泡面顺走。


  叶修苦着一张脸,“沐橙…”接着耳机里传出了黄少天的声音。


  “什么?!老叶,你又吃泡面!上次不是说不能吃泡面吗?老叶你要是想吃饭来我们蓝雨啊我们蓝雨非常欢迎你的。或者我可以请你吃饭啊。老叶老叶我昨天找你PK为什么不理我,你不爱我了吗?”


  叶修的双耳简直不堪重负,“呵,没有爱过。”
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老叶你这个负心汉,我黄少天一次几十万别人抢着跟我PK,老叶你怎么能这样!快点PKPKPKPKPKPKPKPKPK!”


  叶修放下耳机,正准备抽个烟,眼前一花,整个人就在这里了。


  “叶神 ,叶神!”一个极其兴奋的声音在叶修的脑海中回荡。

  “你是?”


  “啊,叶神我是你的崇拜者!你可以叫我3687。”

  叶修道:“我现在想知道这里是哪里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


  3687道:“叶神,这里是依附于你们那个世界的一个小世界,也可以说是平行世界啦。叶神之所以来这里,是因为主神发现这里有个bug,需要修复,就把叶神拽来了啊~”


  “我要回去,boss 还没有抢完。”


  “叶神叶神,主神为了回报叶神,只要叶神把这个平行世界修复好,苏沐秋可以复活。”3687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蛊惑。


  叶修的眼顿时亮了起来,“我接受。”


  3687显然很开心。

  叶修缓缓道:  “那么你应该就是小说中的系统吧。


  “是的,叶神。”


  “哦,那你先拿来一包烟。”叶修极其淡定。


  嗯嗯嗯??!


  不对啊,按照正常的套路来,不应该是兴奋吗?不亏是叶神,就是那么的可爱无敌!


  叶修抽着手中的烟,缓缓道:“既然是个不同的世界,那么把这个身体的记忆给我吧。”


  3687道:“可能会有点难受。”

  “没事。”


  一股巨大的能量冲击到叶修的脑海中。


  原来的叶修是个家长疼爱,哥哥不爱,见一个爱一个的纯统基佬。表白的至少有十个以上,学习成绩不好,标准的纨绔子弟,最喜欢……


  ?!!


  看着周泽楷发呆外加骚扰。

  叶修表示一下冷静不了了。

  自己一个直男,穿到一个弯的不能再弯的另一个自己身上,wc,我突然第一次那么想家……


  “小六啊。”


  “叶神怎么了?”⁽˙³˙⁾◟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◞⁽˙³˙⁾3687对于叶修对自己的称呼感到骄傲。


  叶修咽下一口老血,“没事。”


  小六道:“啊,对了叶神,有两个人一起穿了进来。”


  “是谁?”


  “是苏沐橙,还有…”

  一声巨大的开门声,“混账哥哥!!”


短小,学生党,住宿,初三了,不知道能更多少…(ง •̀_•́)ง

  


  

  

 


  

评论(25)
热度(1438)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