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2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  一个与叶修长相一致气质却不同的人一下子扑倒在叶修的身上,将叶修压在床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有些郁闷的脸。

  “笨蛋弟弟,起来了。”

  叶秋狠狠的怀着叶修的腰,论叶修实体战力底下,所以无论叶修怎么推叶秋都不松手。

  叶秋稍微低沉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:“混账哥哥,你知道现在我是哥哥了吗?”

  热热的气息洒在叶修的耳廓上,叶修打了个哆嗦,赌气似的狠狠道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叶秋的嘴唇碰上叶修的耳朵,带着磁性的声音响起,“要不要我这个哥哥…好好的‘教教你’哥哥的正确当法?’”

  叶修揉了揉耳朵,凭现在叶修的直男思想压根不知道这动作有什么意思。

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叶秋直起身来,从叶修的身上下去。

 叶秋道: “混账弟弟,那你现在知道这里是哪吗?”

  笨蛋弟弟,你真自觉……

  “叫哥。”

  “弟弟。”

  “叫哥。”

  “弟弟。”

  陷入死循环……

  叶修翻了个白眼,又掏出一根烟就要点火。

  叶秋将烟夺去,往叶修的手里塞了一根棒棒糖,“混账弟弟,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未成年耶,不能抽烟。”未成年三个字被叶秋咬的格外重。

  叶修一愣,随手拿起床头的镜子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  现在的样子不就是自己十五六岁的样子吗?!

  叶修沉默了。

  #求解,突然变回未成年怎么办?!#

  “呵,哥年轻了。”

  叶秋撇撇嘴,笑道:“我现在是哥哥。”

  “呵呵”

  “这次我不会让你离家出走了。叶秋看着叶修的眼睛,十分认真。

  叶修愣住了,不让我离家出走?我现在怕是离家出走后,路上天天鸡蛋蔬菜矿泉水。

  “哥想离家出走都不行,离家出走后恐怕是一路有人送吃送喝。”

  “嗯?”叶秋诧异,混账哥哥在这个世界很受欢迎吗?根据原身的记忆不是说混账哥哥是个gay吗?天天骚扰同校的男生,妥妥的纨绔子弟啊。

  “对啊,一路鸡蛋蔬菜矿泉水。”

  叶秋表示无语。

  混账哥哥还是这么没心没肺。

  叶修将所有的事情全部告诉了叶秋。当叶秋听到叶修愿意留在这里的原因竟然是为了一个男生,整个人感觉暴躁的不得了,整个人像是泡在醋坛子里一样。

   混账哥哥…心里有男人?!

   不行不行!!(▼皿▼#)

   掀桌(ノꐦ 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
    小剧场:

叶秋:呜呜呜,混账哥哥心里有男人。

苏沐秋:这都第二章了,我还不出场?修修…

其余众人:我死都不会喜欢上叶修!!!

过了几个月……

其余众人:真香!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
评论(19)
热度(855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