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3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看着叶秋充满善意的微笑,叶修默默的下了车,走进了学校。

呜呜呜……混账哥哥不跟我说再见,他不爱我了,我陷入冷宫了……

接着眯起好看的眼睛,那个什么苏沐秋要去查查啊。

一路走来,叶修引来无数人的指指点点,叶修没有任何的表示,低头滑动手机,查着这个世界的资料。

这个世界没有荣耀这个游戏,只有名为荣耀的一个由荣耀集团举办的选秀节目,至今办了三季了。而这个学校也是荣耀集团办的,为的就是培养一个个明星。但从荣耀出来的都是高材生,成绩一个比一个好。

叶修看着手机,没有注意到面前有人迎面走来,叶修碰的一声撞上了面前的人。

“对不起。”叶修抬头看了面前的人一眼。

哦,是小周。

周泽楷是第二季以第一名出道的。网上对于周泽楷称赞众多,大多夸颜帅气,这个世界的周泽楷跟原来的世界一样,人帅话不多。原主为了周泽楷可为疯狂,把叶修都吓了一跳。

周泽楷眼中满是厌恶。

叶修轻轻摇摇头,不是小周……

叶修有礼貌的冲周泽楷点了点头,接着慢慢向教学楼内走去。

周泽楷疑惑了,要是平常的叶修早都扑过来了。怎么这次不一样了?而且叶修给自己的感觉就是一开始的惊讶到礼貌疏远,仿佛两人没有认识过。

而且这次叶修的着装也不同以前,以前一身华丽丽的名牌衣服,而这次只有一条牛仔裤和一件白衬衫,显得叶修的身材格外的瘦弱。

该不会是这个叶修什么新招式吧。

想到这里周泽楷厌恶的离开了。

叶修今早翻衣服时,都快无语了,这都是什么衣服啊?!

最后还是借了叶秋的衣服,叶秋比叶修高了四厘米,所以在叶修身上倒也显得大了。

叶修刚刚推开教室的门,一盆大水淋头浇下。

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,下意识的一个急退,右脚在离开之前将水盆踢的远远的。

“小六,这是这么回事?”

“叶神,原主的功夫比较好,但是由于他自己的怠慢有些退化了。但是叶神来到这个身体上后,身体素质便为最高时期了。”

两人交谈的很快,也就三秒。

教室里的人一个个盯着叶修,仿佛要把叶修看透一般。

叶修若无其事的走进教室,寻了个靠后的座位,静静的搜着资料。

那领头之人正举着手机直播,本来是想好好的再嘲笑一次叶修,却没有想到会有如此的事情发生。

直播间里都刷疯了!

小剧场:

叶秋:苏沐秋,哼哼哼…

周泽楷:叶修变了?!不过好像还挺好看的……

叶修:哇,原主真厉害,比我之前的战五渣好多了。

苏沐秋:我呢……?

我一日三更了!




评论(10)
热度(69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