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4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【哇,我真厉害,这一章码的字真多。一天四更,有可能五更?】

“啊!这 什么神仙小哥哥啊!”

“啊啊啊!!好帅啊!!”

“这是叶修?主播你确定?!”

“叶修什么时候会武功了?!”

“叶修不是那个著名顶顶的周泽楷狂粉?那个纨绔子弟?这这这怎么回事?!”

“哇啊啊啊啊!!!我不管,妈妈我要粉他!”

领头人一脸黑线,不顾直播间的腥风血雨,将直播间关掉了。   

领头人正是刘皓。

刘皓一脸好像吃了狗屎一样的表情,将盆子收起来,狠狠地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没有几分钟,叶修荣耀的登上了热搜第二。

能登上热搜第二主要还是因为之前的叶修太gay,太讨人厌,毕竟叶修曾经还试图包养周泽楷。这两个反差,一下子勾起了众人的兴趣,热度嗖嗖嗖的往上升,直奔第二。

叶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上了热搜,依旧一副半死不活的趴在桌子上刷着手机。

手机是原主的,此刻微博的提醒信息响个不停,叶修将微博随手一删,继续刷着手机。

“大家安静一下,我们班今天来了两位新同学。”

 一个温和的声音从讲台处传了出来。

底下一阵惊讶的声音,在这个班呆的不是特别有钱,就是名气比较大的人。 这一下来了两人,如何不让众人惊讶呢?

叶修抬起头,咦?雪峰哥?

吴雪峰显然也是看到了叶修,嘴型微微动着。

“小队长。”

 叶修懒散的声音传到脑海里,“小六,不是说只有两个人吗?”

“那个,叶神……我只知道跟叶神一起传来的有两个人,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在我们之前穿过来。”小六道。

啊啊啊,雪峰哥在应该挺好的。

吴雪峰已经穿过来一个月了,在此期间,他找过联盟里所有的人,没有一个有那边的记忆。但吴雪峰相信,叶修一定会穿过来,也不知道这个信心来源于哪里,只是一种坚定不移的相信。

吴雪峰与叶修对视了几秒,相视笑了笑。

吴雪峰道:“让我们欢迎一下新同学——苏沐秋和苏沐橙。”

讲台底下一阵骚动,苏沐橙苏沐秋兄妹两人是有名的作曲家,唱歌技术也是一流,没有想到竟然会到这边上学。

苏沐秋一脸愤怒,看了一圈教室,到底是那个小兔崽子把沐橙拐走了?!

就在昨天,苏沐橙突然说要去荣耀学院找人,不管苏沐秋如何劝说,苏沐橙都拒绝,还说什么如果苏沐秋不去,一定会后悔。这个绝顶的妹控可不就想歪了,一大早起来一脸凶相要找人算账。

底下响起热烈的掌声,只见苏沐橙蹦蹦跳跳的往叶修方向走去,在叶修的桌子上敲了敲,甜甜的喊道:“叶修哥。”

叶修看着苏沐橙温柔一笑,“是不是挺开心的?”

苏沐橙笑着点点头,“ 你呢?”

“见到他我很开心。”

苏沐秋,好久不见了……

苏沐橙也不管惹出了多大的热闹,直接在叶修的身边坐下。

苏沐秋阴着脸也坐在了叶修的旁边。

苏沐秋自然是知道关于叶修的伟大事迹,调戏同学,试图包养周泽楷,天天花天酒地,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,可就不知道为什么叶家夫妇依旧溺爱着叶修。

叶修很荣幸的又上热搜了。

#苏沐橙与叶修的关系#

#妹控的苏沐秋怎么办#

#叶修一笑#

在办公室的叶秋看着手机,脸越来越黑,有骂叶修的,有表白叶修的,但无论哪一个叶秋都看不顺眼。当下登上大号, 发表微博。

 叶秋v:谁敢骂我弟弟?!

大大的加V,所有人又蒙了。不是说叶秋最讨厌叶修了吗?这怎么?

反正不管如何又出来了几个热搜。

#叶修  叶秋#

#叶家兄弟和好?#

小剧场:

叶秋:果然还是我最棒了。

苏沐秋:叶修 ,你放开我妹妹!

叶修:我干了什么?我什么都没有干啊……

苏沐橙:嘻嘻嘻,哥哥你赶紧娶了叶修哥吧!


评论(23)
热度(69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