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血嬷嬷,嬷欲爽!四月请假,学校事情多

关于

(all叶)什么?!我堂堂荣耀教科书穿越了?!【11】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蝴蝶蓝

*是all叶!是all叶!是all叶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穿越向逆袭,注意避雷。

*带伞哥玩。

*有私设。

”叶修,你先跟我走一趟。“楚昆收拾好东西,出了教室。

叶修冲苏沐秋摆了摆手,”沐秋,等一会再找你哦。“

尾音俏皮的上扬,把苏沐秋撩的面红耳赤。

”阿修,我等你。“

我等你。

我一直会等你,无论何时。

叶修笑笑,然后跟上楚昆的步伐。

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不停傻笑,喃喃道:”真是有了老婆,就忘了妹妹。“

”沐橙你说什么呢!”苏沐秋无奈的摇摇头。

苏沐橙看着苏沐秋,“哀叹”一声,“哥哥啊……你要不要看看你的痴汉笑,要有多猥琐就有多猥琐。而且啊,哥,你不想让叶修哥变成我的嫂子啊?”最后一句的声音压的很低,只能使两人听到。

苏沐秋咳嗽一声,脑海中自动浮现那个可以魅惑众生的微笑,那富有磁性的嗓音轻轻地叫着自己“沐秋大大”,白皙修长的手指随意在自己眼前的晃动。无论是否被人抹黑或者被人厌恶,他的笑容依然那么的纯净,像莲花一样,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,说的就是他。

“看吧,哥,你沦陷了!”苏沐橙笑道。

苏沐秋头扭到一边去,“嗯。”

声音细不可微。

叶修哥,不愧是你!

“哥,我可告诉你,将来会有许多人喜欢上叶修哥的,虽然说现在已经有两人了。”苏沐橙笑道。

苏沐秋急了,“两名?!谁?”

自己可是打算近水楼台先得修的!

苏沐橙笑笑,表示自己才不会说出来的。

苏沐橙知道带着记忆的叶秋与吴雪峰一定是喜欢叶修哥的,可能只有叶修哥这种直男思想才不知道吧……

就论叶秋的眼神来说,那是可是染上情欲的目光啊,一看就是对于叶修哥带有感情。

苏沐橙之所以知道他们二人带着记忆, 还是叶修在路上告诉苏沐橙的,并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苏沐橙,包括可以复活 苏沐秋的事情。

……

“苏沐秋,你好。”喻文州有礼貌的笑笑,两人握握手便松开了。

“我想知道一下,在你心里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”

苏沐秋看了喻文州一眼,该不会这个人也喜欢叶修吧?

“哼,不告诉你。“

留下一头雾水的喻文州独自坚强微笑。

”社长……你觉得叶修原谅我的可能性为多大?“

黄少天忧郁了。

喻文州:???

”叶修,以后的周一、周三、周五的中午,也就是吃完饭的时候,来音乐房的钢琴室,我到时候叫你弹琴。如果你有时间重复了话,记得跟我说,我比较清闲,一般来说你有空的时候我都有空。“楚昆将一把钥匙放在叶修的手里,”这是三楼的A-351房间的钥匙,以后都去那里练习,那台钢琴是最好的。"

叶修将钥匙收好,道:“谢谢楚老。”

楚昆大笑一声,“还叫什么楚老,该叫老师了!”

叶修顿时对这位钢琴大师的好感度涨了不少,恭敬叫道:“老师。”

叶修哼着小曲往教室里走。

叶修往位置上一坐,“可累死我了。”

苏沐秋递给叶修一瓶水。

苏沐橙看着居心不良的哥哥,那个矿泉水明明是他自己刚刚喝过的!

叶修接过矿泉水,拧开瓶盖,仰头就喝。

不少的水珠流了出来,顺着叶修的脖子留下,然后落入看不到的地方。

苏沐秋的眼神暗了暗,怎么天气那么热?

黄少天出现在三个人的面前。

苏沐秋看到黄少天后,嘲讽道:“怎么?你又要挑事?”

黄少天摇摇头,看着叶修,低声道: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我不该只听他人的一面之词,我也不该只留着刻板印象。我也不该说你是败类,不该说你是纨绔子弟……反正就是,对不起了。”

叶修看着这么乖的黄少天,勾唇一笑,“那么少天大大会怎么补偿我呢?”淡淡的尾音像一把钩子,勾动着黄少天的心。

叶修,其实蛮好看的。

怎么以前就没有发现呢?

不对,我惋惜什么?!

咳咳,不对不对。

”罢了,没什么事,就开个玩笑而已,你看你一脸为难的表情。“叶修摆了摆手,”回位置上吧。“

“你原谅我了?”

“当然,你又不是十恶不赦的人。”

黄少天慢慢的磨蹭到位置上,喻文州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没有说话的黄少天。

怎么感觉,他们一碰上叶修就ooc呢?

苏沐秋看着叶修。

 阿修,你知不知道你那个样子很勾人的。

诱人犯罪啊……

淡红的唇瓣勾起玩味的笑容,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的闭合张开而抖动着。因为趴下的姿势而有些偏移的衣服,漏出来的锁骨,白皙的很好看,让人很想在上面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痕迹。

到了吃晚饭的时候,三人走在一起,极为养眼。

当然如果不论后面那个裹得严严实实不知道是谁的黄头发男人。

三人盛了饭,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。

”叶修哥!你怎么又吃泡面。“苏沐橙看着试图蒙混过关的叶修。

叶修道:”没事没事,再说了泡面多好吃啊,味道多变。“

苏沐秋看着叶修,”仅此一次。“

”呵呵。“

下一次找一个你不在的地方吃不就好了吗?

叶·聪明·泡面本命·修想到。

叶修在一次扭头的时候,看到了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。

”……“

对视ing……

”吃饭吧。“

”……“黄少天假装自己不认识叶修。

叶修看向黄少天,道:”请你吃。“

”好吧,既然那么盛情邀请我……“

”吃不吃?不吃就免了。“

……

“吃。”

黄少天不一会就吃完了。

苏沐秋一开始挺佩服黄少天的,原来一个人的话可以有那么多,自来熟可以熟成这样。

渐渐地就变成了心痛蓝雨成员的感觉,突然觉得喻文州好辛苦,叶修真厉害。

这黄少天话也太多了!

原来黄少天rap的语速是这样来的。

小剧场:

黄少天:叶修原谅我啦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以后他就是我的老叶了!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叫比自己小的人为老叶呢?

喻文州:少天,你已经ooc无数次了。

苏沐秋:完了,我可能又要多情敌了……



霸图f4估计没有几章就要登场了,当然,小周也要出来给自己加个好感度。

我好懒。




评论(38)
热度(6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新宿神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